易只土匪鸭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源千】套狼

非现实背景,同性恋合法

00

“易烊千玺,你的脑子是不是被那个叫王源的腐蚀掉了?! 在这个节骨眼儿上你闹出这事儿?”

“逛超市?! 行!  还只戴个眼镜口罩,大哥啊,您可真行!”

“还牵手了是吧?!行行行,我真是服了你了!”

…………

经纪人一手叉腰,唾沫星子满天飞,一大男人活脱脱一副泼妇骂街的样子。

易烊千玺百无聊赖地瘫在躺椅上,不耐烦地挠挠耳朵揪揪头发,等经纪人说够了才悠悠然从躺椅上爬起来,把经纪人按在椅子上。

“哥,多大点事儿啊?值得您这么生气嘛,要是上火了嫂子又得说我虐待你啦!”

经纪人看透了易烊千玺撒娇耍赖的本事,完全不吃这套,“这是小事么?拜托,你俩热搜榜第一挂了大半天啦!”

“哼,反正等我追到了王源儿我也要公开的,现在就当是个预警嘛。”易烊千玺完全不在乎在新电影宣传期被爆出绯闻会被多少人误会是炒作炒热度,也装作没看见团队火急火燎的公关处理。

“你……”经纪人被堵的没话说,恨铁不成钢地点着易烊千玺的脑袋,“我就想不明白了,娱乐圈这么多花花草草你看不上,怎么偏偏栽在一个小网红手里?”

“哎哎,怎么说话呢,什么小网红啊?! 肤浅的你是不会懂滴,”易烊千玺举起食指在经纪人面前摇了摇,“好看的皮囊千千万,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经纪人看着易烊千玺得意的样子,翻了个世纪大白眼儿。





01

易烊千玺作为娱乐圈出了名的的老干部,长这么大还真就只栽在王源这一颗树下过。

严格意义上来讲,王源甚至算不上艺人,只能说是最近凭借甜甜薄荷音突然火起来的美食博主。

易烊千玺和王源的相识倒也算是缘分了。

易烊千玺转型大IP电影后基本就不怎么参加综艺节目了。

王俊凯算是易烊千玺圈内不多的好友,和易烊千玺不同,王俊凯身后有家族撑腰,唱了两年歌没了兴趣就转到幕后做投资去了。

大咖美食秀是王俊凯做的投资,其实也就是素人和明星互相为对方做菜,再互相批评或吹捧,顺带聊聊八卦的老套路综艺。

节目组邀约了很多次,易烊千玺都以空不出档期拒绝了。后来王俊凯亲自出马,易烊千玺耐不过王俊凯猫一样粘人发嗲,就同意了去参加第一期节目录制,算是给节目开个头彩。

易烊千玺长这么大也就是煮方便面比较在行,现学他没这时间,最后只好听了经纪人的建议,在节目里现搓汤圆,准备做个最简单酒糟水晶汤圆混过去。

而第一期的素人正是微博小火了一把的美食博主王源,和易烊千玺粗制滥造的厨艺不同,王源可是实打实的美食博主,而恰巧王源做的,是薄荷榴莲酥。

经纪人倒是不信易烊千玺所谓的“榴莲酥缘分”这套说辞,每天上赶着要给易烊千玺做榴莲酥的人数不胜数,易烊千玺还就只对王源一见钟情了,说到底不是榴莲酥的功劳,还是得看人。

易烊千玺没喜欢过什么人,又是从小在娱乐圈被哄惯了的,追起人来冒冒失失像个青春期的孩子,台上可了劲儿夸王源的厨艺,恨不得把喜欢写在脸上,台下迫不及待就去休息室要人手机微信,努力装出一副成熟稳重的样子,只有红红的耳朵尖儿出卖了他。





02

经纪人只以为易烊千玺觉得新鲜才去追的王源,也就没怎么放在心上。后来知道易烊千玺竟然背着自己推了一个杂志拍摄跑去陪王源过生日了,这才觉得这小孩是动了真心。

经纪人从易烊千玺出道就开始陪着他了,虽然经纪人只是个职务,但他其实心里早就把易烊千玺当做自己弟弟疼爱。

易烊千玺在娱乐圈顺风顺水,也算是被保护的很好,他不懂所谓网红圈是有多乱,但是经纪人不会不懂,明里暗里提醒易烊千玺要多长点心眼儿,谨防骗财骗色。

易烊千玺回,心都被骗走了还怕什么。把经纪人气得够呛。

直到易烊千玺和王源逛超市上了热搜,经纪人才真正重视起来,直觉告诉他,王源不简单。他着手调查王源的基本资料,竟然发现什么都查不到,只搜集到一个传闻,说是王源早就有大金主护着了,这位大金主正是王俊凯。

像这种内部传闻,十有八九是真的。经纪人一颗心沉了下来,这件事一定要告诉易烊千玺。






03

易烊千玺打电话过来的时候,王源还躺在床上迷糊着,他从来不赖床,这通电话可真够早的。

“喂,千玺~”

易烊千玺听着王源刚睡醒时略低沉的独特的薄荷音,又想到经纪人把王源的“阴谋诡计”分析得头头是道,心里止不住委屈,鬼使神差问了句:

“喂!你糟蹋了我的心,打算什么时候来糟蹋我的床啊?”

“……”王源一骨碌从床上坐起来,“弟弟你没事吧?”

易烊千玺撇嘴,就知道仗着那多的二十天喊弟弟,有本事喊声老公啊!

“没事!唉,我就,就开个玩笑,你接着睡吧。”易烊千玺说着说着语气又软了下来。想问的什么也没问出口,易烊千玺一边懊悔,一边又觉得不该仅仅因为一个传闻怀疑王源。





04

叮咚~

易烊千玺顶着苹果头去开门,就看见王源带着大包小包还牵着一只肥肥的狗站在门口,杏眼弯弯。

“你你你这是做什么?”易烊千玺目瞪口呆。

“来糟蹋你的床啊~”王源搞怪地比了个wink。

易烊千玺红了耳朵,“进进进来吧。”

王源丝毫不客气,把狗绳往易烊千玺手里一塞,自个儿就把行李直接往易烊千玺卧室搬,剩下易烊千玺和肥狗嘟嘟大眼瞪小眼。

追王源的时候,易烊千玺挺胆儿大,使了劲儿撩,这会儿王源真要住进来,易烊千玺倒不知所措起来。

易烊千玺干巴巴站在卧室门口看着王源把行李箱里的衣服一件件塞到自己的衣柜里。

易烊千玺很小就进了娱乐圈,遇见的人不是冷漠就是痴狂,没有人像王源,是冬日里的暖阳,是夏天的冰淇淋,站在他旁边就很舒服,让人卸下防备,褪去疲惫。

而现在,暖阳和冰淇淋的衣服就这样挤进了易烊千玺的衣柜,衣柜一点点被填充,从半空变得甚至有点拥挤。

易烊千玺心里酸酸涨涨,暖意几乎要溢出来。

易烊千玺慢腾腾走过去,从背后拥住还在整理衣服的王源,把下巴搁在王源显得单薄的肩上,小心翼翼问他:“王俊凯……不是你金主吧?”没等王源回答,易烊千玺又赶紧补充道:“要是……也没关系,我我我也很有钱,比王俊凯还有钱。”

王源一下就笑开了,转过身来,掰低易烊千玺的脑袋,吧唧一口响亮地亲在易烊千玺的脑门上,“本王源认证,我从始至终唯一的金主——易烊千玺弟弟~”






05

“睡到了想睡的人,现在该谈谈钱了吧?那什么美食秀除了第一期收视可不行啊,我亏钱了!”

“还有,你做那个美食博主,我可给你请了不少水军。”

“王俊凯,你怎么就知道谈钱?咱们好歹血浓于水,不要被铜臭味给玷污了。”

“……那我被传包养了你,这总得收个精神损失费吧?!”

“这难道不是你的荣幸么?”

“……”




评论(26)

热度(4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